南青/公子烛九

一只纯黑的猫,王杰希养的
喜欢对比自己大的可爱女孩子耍流氓

南青

【all叶】荣耀丛林 1~11

丛林,兽人,occ。

带伞哥玩。

所有角色属于蝴蝶蓝,ooc属于我。
——————————

1.

黄少天今天很开心,因为他捡到了一个雌性。

刚见到时那雌性正在和一只野兽搏斗,还好他速度够快,不然还不知道会怎么样。

最后他把雌性抱到了自己的住所就出来打猎了。

虽然有点凶,不过手感不错嘿嘿。他这么想着。

2.

叶修今天很不开心,因为他碰到了一个话唠雄性。

本来他正在杀野兽用来作午餐的,却出现了一个名为黄少天的雄性,击杀了他的午餐,还强行把他带回了他的住处。

那是一个很高的树屋…

有几次他想开口,却因为那人的话唠而不得不闭上嘴。

真是个不好的上午,不过他现在要离开了。

叶修从树屋上跳了下去。

3.

王杰希觉得今天是个好日子,因为他今天出门打猎时捡到了一个从天而降的雌性。

王杰希沉默。

然后决定放弃打猎把雌性带回部落。

小高他们会需要一个阿爹的。

*^_^*。

4.

黄少天发现自己的雌性不见了。

5.

叶修表示你们这些雄性是有病吗!

6.

王杰希笑而不语。

7.

黄少天通知了喻文州。

细心的喻文州在边缘发现了王杰希的气味。

剑与诅咒决定出发去微草部落,抢回雌性。

小卢也是需要一个阿爹的。

*^_^*。

8.

“我叫王杰希。”

“叶修。”关我什么事快放我走!

“能请你做我的雌性吗?”孩子们需要一个阿爹。

“抱歉我已经有雄性了。”才不要我认识你吗!

“我不介意。”没关系我会比他更强。

“我介意!!!”

黄少天推门而入。

9.

“王杰希你还要不要脸要不要脸!连我的雌性都抢人性呢人性呢!!!”

“少天说的对呢,前辈这样做可是不对的。*^_^*”

屋内一片迷之寂静,直到叶修开口。

“我已经有雄性了。”

“他叫苏沐秋。”

10.

原来是那个人吗?

三个人心中暗想。

嘉世部落曾经的王,在一次内乱平定后把嘉世交给了邱非就离开,然后在另一边成立了兴欣部落。

如果…是那个人的话…

那也不会放弃呢,直到找到心动的理由。

11.

叶修说完话就跑了,留下三个人面面相对。

直到王杰希开口。

“我记得,沐秋前辈还没有雌性吧。”

猛然惊悟。

WTF!是被骗了?!

但因为叶修是雌性,身上并没有什么可以标识的气味,过去了这么久,所以找不到叶修,只好放弃了。

三个人决定去兴欣部落找苏沐秋。

他们需要确认一件事情。

评论(19)
热度(27)

© 南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