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青/公子烛九

一只纯黑的猫,王杰希养的
喜欢对比自己大的可爱女孩子耍流氓

南青

【王黄】戒骰使人快乐

  夜雨声烦:老王老王老王!
  夜雨声烦:大眼!
  夜雨声烦:来来来玩骰啊!
  夜雨声烦:放心你要是输了我一定会对你很温♂柔的
  王杰希看着不停闪动的QQ,不为所动。
  夜雨声烦:大眼大眼大眼!
  夜雨声烦:你看看我!
  夜雨声烦:我就是想赢一场你至于吗你不答应我就去抢中草堂boss了反正我训练做完了!
  王杰希沉默看着QQ。
  夜雨声烦:我真的去了!
  ……
  王不留行:什么时候
  
  
  时间线倒回前几天。
  那是一个不知道天气怎么样但是很冷的晚上,所有人都缩在屋子里——赌骰。
  令某人绝望的是他的运气十分之差,输完叶修输文州,输完文州输小周,输完小周输孙翔,输完孙翔输乐乐。输完乐乐之后,某少天只好戳出来了一直没参与的某杰希。
  那一场赌注很大,谁输了就要在微博对对方进行百字以上的赞美。毕竟当事人双方(其实只有一方)很不冷静,十分之激动。
  然后被王杰希一个六秒杀。
  黄少天愤愤不平的去微博进行了让人怀疑他小学语文没毕业的不走心的赞美。没错他是故意的。
  毕竟此时他的微博已经充斥了“十分”多的违心话。比如“叶修是个好人他从来都不会欺负我。”“我最崇拜叶修了。”“周泽楷真的很帅我十分之欣赏他。”“队长他十分之好简直是梦中情人的代表。”
  然而最令黄少天愤怒的还是王杰希,那一条微博使无数粉丝表示“hhhhhhh”,然后表示同情。
  完全忘了这个惩罚是自己想的。自己做,自己die。
  所以黄少天一直抓住机会想要赢了王杰希扳回一成。
  
  回到现在,王杰希已经答应了黄少天赌骰。
  建一个三人讨论组,惩罚由积极的自愿参与的楚云秀自网上抽取。
  然后。
  王不留行:[魔秀表情:六]
  夜雨声烦:[魔秀表情:四]
  夜雨声烦:哦……[夜雨声烦式冷漠.jpg]
  夜雨声烦:楚姐抽个好的惩罚谢谢楚姐
  夜雨声烦:[王不留行式哭泣.jpg]
  王不留行:[崽儿,爸爸对你很失望.jpg]
  王不留行:要输得起[索克萨尔式微笑.jpg]
  风城烟雨:哦我去看看。
  风城烟雨:黄少你运气不错啊
  黄少天一看这句话简直想哭,一看就抽了不好的惩罚。
  无奈,只能问:“是什么?”
  风城烟雨:直播唱小黄曲,友情推荐一个不太污的:国境四方。
  王不留行:[王不留行式期待.jpg]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哪儿来的这么多表情包!烦死了知道吗!
  王不留行:粉丝送的,还有很多你的表情包。
  王不留行:什么时候直播,记得告诉我地址。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休想!你走!
  
  夜雨声烦:荣耀av80610
  夜雨声烦:我跟你说,你死定了。
  夜雨声烦:约法三章,不许说我唱的难听,不许录像,不许录音,夸我唱的好。
  王杰希微微一笑。
  王不留行:好
  
  
  “我愿生而彷徨 我愿生而动荡
  我愿生而你便是我的王
    我对你臣服或仰望 亲吻你靴上的金色徽章
    我捧着孤勇一腔 饰演你隐秘而危险的欲望
    我等待着 被你禁锢永恒的饲养”
  
  黄少天不是个不认输的人,既然罚了,就会唱的很认真。
  一首求而不得的缠绵,出口却成骑士与王的信仰。
  
  ……
  
  王杰希本想录下这一段,作为威胁这个他心中的小话唠的把柄。最后还是放弃了。他默默听这首歌结束,关掉了直播。
  
  然后他就收到了热心人士楚某的文件,一段录音,还加了后期。
  王杰希挑了挑眉,这个……要求不录自己做到了,别人发的,应该不算吧。
  微微一笑,把录音存了下来。
  
  
  
  
  
  
  
  
  然后,发给了黄少天。
  
  
  
  没了脑细胞死了!前边写完过了几天后面接不上!!!
    原名:爱情,从戒骰开始。
    后来改了。

评论(2)
热度(27)

© 南青 | Powered by LOFTER